早上醒來的前幾分鐘夢到了老媽

一開始是和老哥在店後面乘涼

我一面看書一面覺得生活真是輕鬆自在XD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月雲(怎麼會夢到他XD??)向我走來

才想到有東西要拿給他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想說順便跟他一起過去店裡看看吧~


走到店裡

當時還是大白天的

但室內因沒有開燈而略顯暗沉 

看到老媽坐在他一貫的位置上

(我的)眼睛同時瞄到門口的紗窗已經關了起來

便開口問老媽:

『媽,你要關店休息哦!?』
(因為老媽有午睡的習慣)

老媽向著我伸出了她的手

好像是有什麼東西要給我吧(忘了= =…)

微微的顫抖著

下意識的握住了老媽的手

是溫暖的…

感覺到老媽因生活的壓力

時間無情地在老媽身上留下一道道的痕跡…


老媽說:

『等一下二舅他兒子會來顧(店)』

看到老媽漂移的眼神

以及聽到這明顯就是拿來塘塞的回答
(二舅的兒子怎麼會知道商品的價錢= =?)

我就說反正我也沒事,只是看書

不然我來顧好了  


老媽常常為了我們兩個

不知默默付出了多少

凡事都為我們著想

只希望未來我們能出人頭地

就連要去休息也捨不得叫我幫忙顧店…


醒來後看一下時間

早上五點

外面的天色漸漸亮了

雖然還是感覺得到一絲倦意

但想到老媽都走這麼久了

仍處處想到我們

棉被摺好便下床開始一天的計畫

這無形的助力

讓我絲毫不敢懈怠

也算另一種甜蜜的負荷吧^^

對於這樣的生活方式也是甘之如貽

今天要去上生物產業經營管
 
臺大還有開許多暑期課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