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8/21  1000~1200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早上10點準時到達會場

交了張名片(會有還有數位時代雜誌抽獎)

進了演講廳才發現

原來演講開始的時間是10點半= =+

(現在好像直接把演講報到時間提早半個小時

已經把大家會遲到的時間算進去了XD

不過這樣也好

才不會講者在講遲到的人陸續進來

對講者也不禮貌)

反正離演講開始還有三十分鐘

我就拿出我的演講專用筆記本”XD

翻翻之前聽演講的筆記

但沒想到我從實驗室出來時

拿到另一本小冊子

翻開後發現是中小企業e化的資源介紹XDDDD

臉上浮現三條線…

(怎麼會犯這種錯誤==”)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

既來之,則安之

就看看裡面的內容順便打發時間

 

凡事發生必有其原因及目的,並有助於我

 

拿錯筆記本這件事

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看這本e化手冊

(之前一直躺在我的抽屜裡XD)

裡面發現有許多可利用的政府資源

對未來創業著實有不少幫助

資源一直存在

單看是不是能夠知道資源所在位置

並有效的運用它

否則自己可在就在不知不覺中

多繞了好幾圈而不自知

以上與演講內容無關XD

純粹個人記事

被騙進來的人可以往下繼續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