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09年 11月 4 (星期三) 
時間: 7:00pm入場~9:30pm
地點:資策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133號14樓 查看地圖 
注意事項:請帶一大疊名片 與大家交流 

 

點我報名

吳憲達, 創辦人
玩運彩-現今運動彩券圈爆紅的網站。在短短地半年內,於Alexa網站公開觀測的數據上,創造出不可思議的成績。Pageview的數量約為台北富邦銀行運彩官網的三倍、Time on site遠勝無名小站以及巴哈姆特。這樣驚人的表現是如何辦到的呢?如何運用web2.0的概念,結合社群力量,創造出高度黏性的網站呢?執行長阿達,都將毫不保留的在今天的演講中,分享給大家。

演講的內容分成三大部分,第一部份,阿達將分享自己的第一份網路工作經驗。裡頭會探討小型的網路公司,應該如何運用有限的資源,在企劃與行銷上創造佳績,並且營造出優質的企業文化。第二部分,阿達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個人該如何創業?一個人創業面對的困難以及處境時,該如何克服以及找尋資源。最後,阿達將會分享玩運彩的成功過程,如何真實掌握使用者心態以及如何設計出好用的UI介面。相信大家在今晚過後,對於網路創業,又可以有新的啟發。

也歡迎各位先進,隨時給予指教。阿達會感激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