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1/18 (星期三)   18:30~21:30

地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新館4樓數位演講廳 (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 

介紹:

隨著2010年全球經濟復甦的態勢,加上兩岸經貿關係日益緊密、交流日益頻繁,兩岸題材提振台灣經濟效果將益發明顯。根據天下雜誌研究統計,中國大陸已是台灣第1大貿易伙伴、第1大出口市場以及第2大進口來源。如何進一步創造合作雙贏,促進兩岸經濟更加亮麗的未來,已是當前中小企業需面對的重要課題。
中國持續高度經濟成長,不僅在造成全球重創的金融危機中安然度過,隨著國民所得的增加,中國內需市場熱絡,也引發世界各國服務業的高度關切。本次邀請經濟日報馬凱總主筆帶您跨越兩岸,發現兩岸經貿發展中的機會與威脅,以掌握未來大環境之趨勢脈動。

師資:



馬凱
講師現職:經濟日報總主筆
學歷:
台灣大學經濟系學士
台灣大學經濟系碩士(1985-86)
美國愛荷華大學經濟學博士(1984-88)

經歷:
1. 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
2. 東海大學經濟系副教授兼主任
3. 清華大學經濟系副教授兼主任
4. 政治經濟資深評論家,對國家經濟政策與發展議題有深入研究

點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