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時間: 2009/11/19    星期四  19:30~21:00
主 持 人: 30學院執行長 成章瑜
講  者: 蔡智翔(奧美互動關係行銷 創意總監) 張倫維(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執行長)
地  點:

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活動說明: 活動詳情

web 2.0時代來臨,行銷不再只是買買廣告、辦辦活動而已,網路已悄悄的顛覆行銷世界;在目前消費者掌權的時代,誰能主動讓消費者說好,誰就能在市場中勝出。因此,透過網路社群的討論為品牌或產品創造正面評價,像病毒般的傳播擴散的行銷手法正蔚為風潮!虛擬的網路世界,30世代的專業職人,您準備好了嗎?

費 用:每場500元/位,包含入場資格及贈品
贈 品:30雜誌3期×30鑽石人才包(限活動當日領取)
注意事項:
1.訂戶可免費參加此活動(限額),但不含贈品。
2.「電子入場券」於每場活動前3日e-mail寄發(遇假日將提前寄發)請您自行列印並憑券入場。
3.雜誌皆由報名次月開始寄送,訂戶付費參加則直接接續期數。
4.30鑽石人才包:價值超過500元,內含商品隨機配套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