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因為某些原因

去住在一間旅館裡

老板和他的家人全部都住在旅館裡

一家人大約四五個人

客人就只有我一個


住的過程中他們對我很好

碰到面總是投以親切的笑容、熱烈的招呼

我感覺到非常的舒服

住了一個星期後

我要離開了

因為某些原因(我忘了= =")

我沒有先付錢,反而是先出門辦事情

期間老板的女兒打電話給我

聽他的聲音  感覺到的是

他想要開心地跟我聊天

而我這個人就是一板一眼= ="

只跟他說明天會去把錢付清之類的"公事"

講完我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後來他有點失望地掛了電話

而我並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



隔天抽空過去旅館


剛進門就看到他

他看到我馬上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

後來又在大廳看到伯母

伯母用著非常親切的笑容看著我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閃避了伯母目光的注視

徑自走到櫃台繳清我的住宿費

住了七天  住宿費約六千多(沒想到這個數字我記得這麼清楚= ="")

付完帳離開了旅館我也醒了

醒來還是躺在床上

想著剛剛所做的夢

覺得這根本是我現實生活的反應

至於有什麼心得

等我明天再來分享吧^^!

想要讓自己更進步,一定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統一分裂的自我

才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