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

告訴我

現在的我的確有很明顯的成長

不管在學問、知識、體能、競技上都遠比小時候的我高出許多

但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同時也失去了過去那個嘰嘰喳喳、勇於冒險的我

變得愈來愈安分、保守

變得愈來愈自私、不願與人分享

如果沒有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想我還是一樣

做自己認為是"對"的那個人

就這樣過完我這一生

而那樣的我 

大概也不會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甚至當我快接近生命旅程的終點時

還會覺得這樣的人生真無趣

殊不知這個結果完全是由自己認為是"對"的行為模式所造成

 
未來成功的我

心中想像的他是個西裝筆挻

眼神充滿自信、充滿熱情

樂於分享自己所學的知識

樂於貢獻自己所學的專長

幫助別人過著更好的生活品質的人

成功的我對我說:

超越我吧!!你有無限的可能

想要,就會得到

這完全取決於你的企圖心


未來要加強的部分

除了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

不斷充實自己、超越自己之外

還要讓自己能找回小時候的那份天真、善良

對事情充滿好奇的自己

做一個樂於分享、幫助別人的人 


註:

One for All真的讓我獲得很大的改變

自己也可以去想想過去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

比較一下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獲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