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1/24    14:30

17:00

19:00 (共三場)

地點:台北市館前路49號4樓 臺銀樓上新領域教育中心 (臺北捷運站往館前路出口)

主講者:

Ethan Tony Chien 美國 L.A.
‧宅經濟產值一年增一倍的趨勢介紹      ‧他如何在網上月入十萬美金
‧免資金零風險的網路聯盟行銷術        ‧現場帶領示範立即網上賺錢術
‧非傳銷免推銷的網路點金術           ‧必須積極、時常上網、略看的懂英文

介紹:

電子商務是一個熱門話題,這是許多人想要參與的商業機會也是低成本的創業選擇,然而經過長達十年的發展演變成激烈的競爭及過度的網站,任何新加入浩瀚互聯網的網站,如深沉大海很難取得更好的經濟效益. 利用網路的無遠弗屆進行毫無風險,不用投資或買賣產品的【網絡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則是一個漸趨成熟賺取永續的佣金或介紹費的方式。

 【網絡聯盟行銷】就是運用網路把你的或別人的產品和服務賣給需要的人。但如何在眾多的信息中結合網路行銷和電子商務以較短的時間獲取網路的財富則是一門學問。【網路財富通路網】結合美國網絡精英及對開始蓬勃發展的中文市場的有志之士,來共同探討及研究如何改進技術,透過有系統的學習及教育,避免浪費有限的精力共同切磋互通新信息來分享這塊大餅,並能建立一個激勵及分享的人脈資源,為我們的共同目標。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