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時間:2009年11月13日下午(星期五)~11月14日(星期六)

研討會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九樓國際會議廳(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

說明:

延續行動台灣(M&U-Taiwan)計畫,智慧台灣(i-Taiwan)計畫在今年2009年起跑。台灣以WiMAX無線寬頻技術建構全球獨一無二的產業供應鏈,智慧台灣(i-Taiwan)計畫內容包含建構無線寬頻與數位匯流網路,發展文化創意產業,運用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整合創新政府服務,打造智慧環境,推動智慧交通相關服務與應用。

配合i-Taiwan計畫,一年一度的網際空間(Cyberspace)研討會與產業資訊管理暨新興科技研討會,已邁入第十一年與第十年,亦是聯合國際研討會的第二年。2009聯合國際研討會將以「i-Taiwan與風險管理」為主軸,輔以產業資訊管理與新興科技之發展,邀請相關國內外學者(邀請歐美、澳大利亞與中國大陸學者專家與會),提出具創新性及實用性的論文,以及進行座談討論,期能有效地剖析ICT治理與風險管理之重要性,並為組織在未來可能面臨到的風險挑戰提出建言,強化組織利用ICT來治理及控管無可避免的風險危機。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中央警察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犯罪偵查實驗室、長庚技術學院、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暨資通安全管理委員會、台灣資通安全管理協會籌備處、中央警察大學資通安全鑑識與犯罪問題研究室。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